【兰陵王×你】

@softer-我叫方长 的点文
我知道你可能想要有关暗隐猎兽者剧情向的,但真的无灵感啊啊啊。
(ノ◕_)ノ
原谅我呗。




早就听闻水晶猎龙者花木兰和暗隐猎兽者兰陵王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
这两个人都是你的好友,你们从小就一起玩。作为花木兰的闺蜜,兰陵王的死党。你决定一探究竟。
花花说今天要和兰陵王较量一番,嗯原谅你想歪了,你觉得这期间一定会发生什么。
于是你决定跟过去,到了峡谷里你悄咪咪蹲在河道草丛里准备暗中观察。
奈何你除了站在塔边的花花谁也没看到。这别是个假的吧。
腿都蹲麻了,你准备站起来活动活动,刚站起来,啊透心凉心飞扬,真是......爽啊,眼前一阵眩晕,差点没稳住,感觉旁边有东西就感觉扶住。
过了一会终于好点了,你抽开手,发现旁边居然什么也没有?什么也没有!
“啊啊啊啊有鬼啊花花你快来救我啊!”
花木兰无奈地看了你一眼,嗯,关怀傻子的眼神。
你再往旁边一看,破隐并摘下面具的兰陵王。
“你想吓死我啊!”你凶了他一句,却放下心来。
“......”兰陵王表示很无奈。
“诶等下你怎么在草丛里啊?”你觉得有点不对劲“哦我知道了,你是想偷袭花花是不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你拍了下兰陵王的肩膀。我看错你了.JPG
“...我是这样的人吗?”
站在旁边的花木兰终于开口了“其实他有话想跟你说,找我把你骗过来的,他知道你会跟过来。”
你:黑人问号脸
“高长恭你有什么话说?”
“其实,”他好像有点犹豫。
花木兰在旁边都快看不下去了。“他想说他喜欢你问你能不能接受他。”
偏偏兰陵王又补了一句:“嗯。”
???Exm
你看见他的脸好像有点红了。
这不是他该对花花说的吗!?
“其实我不喜欢木兰,我喜欢的是你。”
“对对,姐有喜欢的人了。铠,出来!”
铠从另外一边的草丛里蹦了出来,还有小乔大乔香香昭君貂蝉露娜。(憋问我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在里头233)
你看着高长恭,他也看着你。
其实,他这样子,白发,墨绿色带着荧光的装备,挺帅的。你不得不承认。
“你脸红了。”他突然说。
“你脸才红了呢!”你居然感觉有点害羞。
旁边的人也开始起哄。
“可以吗?”他问。“虽然我只是个猎兽者。”
其实你一直挺喜欢他的吧。
嗯。
“好吧。”
他的万年冰山脸上扬起了笑容。

众人:对方拒绝了你的狗粮,并踢翻了你的狗碗,走之前看了看你的狗脸,走之后帮你关上了你的狗门。

评论(2)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陆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